我的故事 由我主宰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25-11-2011

昨天 是我这辈子难忘的其中一天
我不需要再上课了 说不上毕业 因为还有一份功课要完成
过得了关才算毕业
但 离别心情难以遮盖
很怀念昨夜的点点滴滴 好久都没那么人齐了
我们在yuen吃火锅 :)
食物并非想像中美味 但心 是满足的

过后 我们当然没马上回家 说好了不那么早结束的
就去到了Puchong那的Library :)
My first visit
我们order了两个towers of carlsberg  :D
Cheers ! Cheers for our friendship.

过后 我们又再换了地点 因为总觉得这里气氛没那么棒
就去到Geographic Adventure
又order了两towers of Tiger ! hehehee.

结果。。。
我其实并不喜欢醉的感觉 我只喜欢那种有点飘飘然的感觉 哈哈哈哈

这四年来 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赶功课 一起逃课 一起做了好多疯狂事
都将会是我这一辈子美好的回忆
多想时间停留在我们相聚的那些日子
不想要毕业 不想要分离 但心里清楚知道 这是过程
我相信 我们每一位 都不会忘记这一切
我们的友谊是无止境的
往后的日子里 或许我们不再见面 但 请记住
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 以后也是 一辈子都是
我们只是换了个方式

我很不舍得 我很难过 真的
好乡给大家一个拥抱 但等我们把功课交了
正式毕业后吧 一个拥抱 胜过一切

=================================================================

有时候 我会觉得 若那么见不得光 那我们什么都不是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