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由我主宰

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29-11-2011

某些时候 我会很热情
某些时候 我会很冷淡
某些时候 我会很无情
某些时候 我会很心软

如果你无法忍受 我不会挽留
如果你一直忍受 那很谢谢你

我承认 我很情绪化
但很多时候 我真的很努力地在控制
双子的眼泪是透明的 她总是不会让人看见她流泪了
她只会在转身之后才默默流泪
我忘了 我在哪看过这文章
但 我认同

你或许不明白我怎么看待这一件事
你也不需明白 因为世上根本就没有人会了解任何一个人
我无法了解你 你也不可能了解我

但 若有天我真的觉得很讨厌这样了
请别怪我狠心

我没有不快乐 只是想说些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