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由我主宰

Monday 2 January 2012

My SS.

并不想那么感性 但却害怕往后都没机会把这些话说出口 我想我会有遗憾
其实我明白 很多时候我们的感情会突然很好
但是 这一切会改变的 这是事实
我想 大家其实都懂吧 就算再好的朋友 都会有那么一天
不是不在乎了 只是大家都忙了
21年了 经历朋友的分离4次了
小学 中学 学院 还有你们
不晓得自己重感情还是什么的
每一次分离 总让我哭了无数次
虽然还是有继续联络的很好朋友 但偶尔才那么一次
分离的感觉 相信大家都不喜欢
但 这是过程
我们认识的时间短得很 但却拥有好多回忆
这些回忆 会一直在我心里
我第一次那么疯狂 真的
2007年都没那么疯狂的演戏接机送机什么的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疯
我真的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一切还没结束
我们还会一起接机送机 一起演戏一起唱OREA

希望往后的日子 当你们想起我们的回忆的时候
你们嘴角会扬起 会心一笑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希望 我们很快的会再见面

这些日子 如果有什么错 希望大家原谅

我们永远都是疯狂的sia sui gro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