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由我主宰

Thursday 8 March 2012

7-8 March 2012

WooHoooo ! I am in KL right now ~
回到了很熟悉的地方  做些这四年来一直做的事情
感觉很好 真的很好
与这儿的人事物 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
太好了
其实这次不懂会呆在这里多久
就 不想去想 哈哈哈



昨夜

乌黑的头发
说了

再见

哈哈哈哈!
虽然现在的发色并不是很明显
但它不再黑暗了

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嘻嘻
感觉好好哦


刚好昨天是星期三嘛 我约两她们俩去夜市
结果

天不作美 下起雨了
我们就走进100Yen
买了’草莓‘雨衣
当起了三颗草莓
我忘了多久没穿雨衣了
我们并没有马上回家
我们穿着雨衣 继续诳
几semangat 哈哈哈
我们在想 这样下着雨走夜市应该在旅行才会发生的
在国内的我们就像在国外一样
但其实这是很好的回忆 虽然脚都湿了 
打包食物回家吃

08032012 妇女节快乐
睡醒后就有面包吃 哈哈
过后大家准备好了约2.30下午才出去吃
然后就回家上网 看戏
其实回家都很少做这些事 哈哈
蛮享受这生活



这bear bear ~~
我一直很喜欢的
终于又再与你合照啦 嘻嘻

现在我最期待的是

311聚会

亲爱的 我们很快见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