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由我主宰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心灵,长大了。

看回上一篇的心情,可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多么失望,多么难过。
这一次,带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想法,想写出自己心灵深处的话。
退出后的日子里,感觉自己明白了些什么,
工作累得让我想与世隔绝,感觉没时间想那么多。
记得有一个人告诉我,最了解我的还是你们。
我觉得,了解与容忍真的是两回事。
或许其他人不是不了解你,
只是他们不想容忍,或许不想再忍了,
这也只有他们与你知道。
我的心态换了,真后悔为什么不早点明白这些简单道理,赫赫!
来来回回,兜兜转转,我到最后选择了相信。
不再是经历了什么,
而是明白了些什么,看开了些什么。
不管这只是我单方面的相信,还是大家都相信。
我不想因为自己担忧太多而让自己不快乐。
我以后只信任自己的感觉,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需要顾虑太多,
也不需要听人家的话看人家脸色,
我就是我!
有时候,就算你一直在忍,到后来他人还是会觉得是你的错。
所以嘛,有些话,你永远只能说给自己听,
或说给懂的人听就好。
谢谢关心我的人儿们,
尤其是黄色军团小妹妹们。
希望当大家知道我不再是管理员的时候,
我们依然是朋友。
大家一定要快乐!继续支持Tha !她需要大家的正能量!

总之,我长大了。

哥哥说,我长大了。好好想想自己的出发点。
我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