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由我主宰

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卸下,向前。

忽略了好久的角落,我回来了。
这些日子,发生了好多事。
人,聚了又散,散了又聚,到最后还是散了。
终于相信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
承诺不能靠一个人来维持。
看回以前的部落,
没有赵洁莹,没有黄色军团。
这些日子里,每天接触我的都是这两个名字。
12112012,这一天,我正式卸下赵洁莹马来西亚后援会管理员的身份。
信念,让我们坚持了好久。
累了,大家都累了。
卸下那身份后,我真的轻松了好多。
昨天在收拾粉丝会东西时,
心里莫名感伤,感觉好像离别似的。
这个决定不是一时冲动,是挣扎了好久的决定。
这些日子以来,我们曾经走的很近,
感情很要好,途中许多人加入,许多人离开,
许多人尝试破坏,但我们依然继续,
只因为信任。
最近,信任它消失了。
我总是相信出于泥而不染,
但事实告诉我错了。
我身边的一个人告诉我,没有这一回事的。
每个人都会受人影响,尤其是受你很喜欢的那个人影响。
他/她说什么都是对的,于是,慢慢的你失去了自己。
你眼里就只有你喜欢的,你觉得好的,
但你忽略了一直在你身边给于你动力,
用心对待你的人们。
曾经说的紧紧跟随,曾经把这句话藏在心里,
但是,你一点都不在乎,那我还在乎什么呢?
这一次,你也选择放弃了。
那我更没有留下的理由。
谢谢莹光帮,这段旅程最开心的是有你们。
我们为Tha所做过的疯狂事,会是最好的回忆。
不会再重来了。
以后的故事,就只剩下我们。
我相信它依然很精彩。
祝福你!希望你的音乐路会越来越好。
我依然是黄色军团的一分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